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●●●●●●headache●●●●●●
◌◌◌今天感到好像生病了。。头很痛``◌◌◌
明天就要去check teeth咯。。是开心的哦`。。。我开始对他完全死心了吧~我真的要放弃这段感情了,虽然有开心的回忆``但都觉得。。。`那天晚上看到他和另一位女生一起,当时心情有点不开心。。但想了想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呐``既然分手了我为什么还要这样``他已经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了。。也不应该为他伤心``!!真的不再想他了不爱他了。。。我要学习放弃!!!!我知道我可以的~``要重新开始我自已的生活。。不再让人伤害```心痛的滋味真的不好受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