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░░░░░``开心的回忆``░░░░░

时间可以停留吗??
good idea~``by felix @@
弄的时候笑到我肚子就快
bao zha 了哦!!
够lei hoi~><

18.8.2008

今天放假难得出来玩哦。。。超级happy``哦!!^^一整天都在玩。。超累哦`晚上有看戏有够累hor...所以第二天就没有精神去做工了~>,<。。。嘻嘻嘻``中秋节晚上看到一些东西,看到。。。就哭了出来。。我有看错吗??决对没有可能``。。我真的没关系吗?为什么我会哭出来呢?我也不知道眼泪流出来的原因``也许我还。你吗!!我的心情不会在想象的那么差~应为我不要再伤心lur~就这么简单。。。可能当时有点激动吧~嘻嘻嘻。。我要坚强哦``傻傻的我``^^...

baka

baka

baka

baka

baka

你存在 在我黯淡无光的人生里

就像是照耀着夜空的星星

。。给予了我无限的希望。。


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


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



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


♥ΞΞΞΞ♥ΞΞΞΞ♥



♥ΞΞΞΞ♥

~^^stupid~









No comments: